一個人出國到處跑: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WARREN有幫助。WARRE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WARREN只會推荐好東西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一個人出國到處跑: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WARREN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WARREN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一個人出國到處跑: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.WARRE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

一個人出國到處跑: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

售價:252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1793689
叢書系列:TITAN
規格:平裝 / 176頁 / 14.8 X 21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馬拉松雖然只是跑跑跑,卻是一項妙趣無窮耐人尋味的運動。  第一次邊跑邊喝紅酒,是在梅鐸紅酒馬拉松;  沒想到機票超賣,一開始就充滿波折,  在34度的高溫下,我有辦法完跑嗎……  第一次邊跑邊看沐浴朝霞的海邊,是在關島馬拉松;  在黑漆漆的凌晨四點半開跑,漸漸轉白的天空,海景像夢一樣!  第一次戴太陽眼鏡跑步,是在溫哥華馬拉松;  好多人自製加油牌,我還被稱讚SO PRETTY,但是相機的記憶體卻滿了!?  第一次參加台北馬拉松,下起超大雨,  全身塗上凡士林,再穿上自製雨衣,手腳發白起皺,還是要全力朝終點衝刺……  台灣加油團好可愛!!!  出版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一年級生》以來,根本沒想到會接連出了4本!  雖然馬拉松系列到此結束,以後還是會依自己的步調繼續跑步~~~~~~  如果要問我喜歡跑步嗎?我會大聲說~~~我喜歡!  謝謝大家!!!謝謝你們為我加油!!!本書特色  1. 本書收錄法國梅鐸紅酒馬拉松,關島馬拉松,溫哥華馬拉松精彩紀錄。  2. 參加東京馬拉松的義工心得。  3. 首度曝光第一次參加台北馬拉松全記錄。各方推薦  演員.作家.馬拉松跑者歐陽靖  「把跑步跟旅遊結合是全世界最美妙的事!馬拉松讓跑者用雙腳認識不一樣的城市,卻也能吃喝玩樂照樣來!伴著高木直子的趣味圖文,讓我更急著想安排下一場出國跑步行程~也很有幸能與高木直子跑在書中提及的同一場台北馬拉松喔!」  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  「現在市面上很多跑步書,翻開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出國到處跑》從第一頁開始便無法自拔,一方面畫風與故事實在太生動有趣,另一方面她雖然跟我一樣各國跑透透,卻還能邊跑邊玩樂,還有紅酒美食相伴,真是令人羨慕啊!能像這樣在自我挑戰之餘也不忘享樂,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呢!」  23萬網友都說讚.跑步運動網站 【運動筆記】推薦  「高木直子以幽默風趣、圖文搭配的漫畫形式,來詮釋跑步的所見所聞,讓這項看似單調的運動有了全新的感受,細細品味,相信你會重拾那孩提時自在而跑的赤子之心。」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metrobooks.com.hk

Metrobooks is a wholly-owned subsidiary of National Book Store Inc. (NBS). NBS has been established over 70 years in Philippines with over 120 stores nationwide.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圖文書/繪本 › 翻譯圖文書/繪本

書名:Run Run Run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4710829639324,頁數:160,出版社:大田,作者:高木直子,出版日期:2015/02/01,類別 ...

3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生活風格 › 塑身美妝 › 瘦身美體

書名:坐著就能瘦~1球搞定:史上最簡單骨盤伸展!1天10分鐘,專攻腰線&打擊駝背腰痛,原文名稱:整形外科医が教える ...

4.
www.morningstar.com.tw/bookcomment-2.aspx?BOKNO=0799027

★【買就送】「高木直子童趣扇」送完為止! 全系列搞笑打包,特惠中! 全系列暢銷超過100000冊!各大連鎖書店年度top圖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e9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