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ANASTASIA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ANASTASI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ANASTASI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ANASTASIA只會推荐好東西!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

妹妹勇者一推就倒沒問題嗎?(02)

售價:170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1057651
叢書系列:浮文字
規格:平裝 / 244頁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屬於妹妹們的戰國時代已經來臨── 哥哥只能是我的!  ◆ 2013原創大賽銀獎,各家出版社競邀  ◆ 前作銷出泰國版權  ◆ 來自香港、台灣活躍同人社團 - 【氣球魚屋 FINGER AND FISH】繪師  ◆ 國際畫集 [OTACOOL 4世界的繪師大集合] - 插圖刊載  ◆ 第十回博麗神社例大祭- LIVE DAM優秀賞  妹妹多了可以左擁右抱嗎?  不不不,是五馬分屍啊──!  閒來無事,給妹妹吸血、被妹妹獻祭,  偶爾還讓妹妹搥幾下賺升級經驗值,  最後再被妹妹破壞個婚禮,  這就是為人(←勇者)兄長的日常吧?  等等!裡面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──  我我……我才十七歲啊,為什麼就要結婚了!!  收信人:世界第一變態無恥工口魔王  任務名稱:魔王婚禮之突襲  破關條件:魔王婚禮被勇者破壞  攻略:魔王哥哥帶勇者妹妹上賓館,讓未婚妻對禽獸失望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尖端>所有書籍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books/15/?pubid=sharppnt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尖端 所有書籍 ... 華文原創新風貌! 翼想本,帶您幻想展翼── 優雅茶香+混亂熱血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e91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